财经纵横

经易汇智:英镑延续走高关键阻力见1.9710-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41 经易汇智

经易汇智:英镑延续走高关键阻力见1.9710-30

  上周由于对2月央行能否升息的不确定性加剧以及英国央行官员对通胀预期的温和评论,令英镑遭遇打压,自14年的高点迅速回落。昨日公布的房屋价格指数上涨以及英国1月工业联盟分销调查零售销售差额分项大大好于预期以及前值的+30,又为升息前景注入了一丝希望。未来几周乃至几个月薪资谈判仍将是英国央行利率决策的关键,如果工资增长超过央行认为的适宜水平,那么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加息行为。英镑自1.9550展开反弹修正,重新返回至前期的区间。但本周的焦点是美国公布的一系列重要数据,预期整体走势还将受到以上数据的左右。

  从图形上看,英镑在50%回挡(1.9914/1.9261)1.9580附近暂时寻找到支撑,展开上行修正,由于前期一直在1.9550附近反复整固,因此这一线的支撑强劲,短期内可能会成为多空双方争夺的关键,如果能够守在其上,则还有再次反弹的机会,但要想有进一步的作为,还需要突破1.9660/80一线,否则难逃窄幅区间波动的走势。日图RSI指标承中性,但50之上轻微向上,给短期反弹提供部分动能,且20日,30日均线也在下方对汇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因此逢低买入可以继续参考,但关注上方阻力能否成功突破,更为重要的水平在1.9710/30,只有收盘升逾后一水平,才暗示有临时的低点形成。

  经易汇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