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经指数30日开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39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30日开盘走高,小型股领涨。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日经指数30日开盘走高,目前日经指数重新回到17500点之上,东证33个分类指数中的22个上扬。小型股领涨。

  航空股走高,因油价前夜在美国市场再度下跌,全日空航空(9202.TO)升0.2%,至448日圆,而日本航空(9205.TO)走高1.6%,此前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这家受困的航空公司将获得600亿日圆的贷款。

  钢铁股也上扬,因行业整合提速,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新日本制铁(5401.TO)可能提高它在中山制铜所(5408.TO)和中部钢钣(5461.TO)中的持股比例。中部钢钣卖价/买价为1,379日圆,29日收盘报1,319日圆。

  日经指数现报17537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