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小型股29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6: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小型股29日收盘走高;银行、纸业类股受并购消息提振上扬。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美国小型股29日收盘走高,超过了同类大型股的走势,主要受到一系列并购活动的提振,并且有迹象表明美元有望守住近期的升势。

  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上涨4.96点,至793.10点,涨幅0.63%;标准普尔小型股600指数涨1.75点,至402.96点,涨幅0.44%,距离其纪录高点仅差3.51点。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