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财政部预计1至3月当季通过有价债券净借入1410亿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5:5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据美国财政部29日发布的公告称,预计1-3月当季通过有价债券净借入1,410亿美元,该数额较先前的预期低350亿美元。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据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29日发布的公告称,预计1-3月当季通过有价债券净借入1,410亿美元,该数额较先前的预期低350亿美元。当季净借款需求预期低于06年同期创下的1,580亿美元净借款历史高点。

  财政部在公告中表示,财政收入持续强劲、加上不可流通政府债券发行多于预期导致了此类融资需求的降低。

  据

财政部某未具名官员表示,
个人所得税
税收收入一直在上升,而企业税收的持续增长也十分强劲。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