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圆在容克发表进一步讲话后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5: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发表进一步讲话后,日圆温和走高。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在卢森堡首相、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发表进一步讲话后,日圆温和走高。容克表示,七大工业国(G7)会议将讨论汇率,而日圆应该反映出日本经济的复苏。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美元兑121.82日圆,26日尾盘为121.58日圆;欧元兑1.2953美元,26日尾盘为1.2914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