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秘鲁南方铜业公司07年铜产量约为7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5: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秘鲁南方铜业公司07年铜产量约为70万吨,公司07年不会向第三方购买铜,不过,为了对熔炼产能进行管理,可能随时会购买一些。铜的基本面07年看强。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秘鲁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首席财务官Eduardo Gonzalez29日称,预计公司07年铜产量约为70万吨。

  Gonzalez指出,一般而言,公司长期产能约为70万吨,当然这是在06年没有任何突发事件中断生产的情况下。

  他指出,公司07年将生产2亿镑铜,06年约为9万吨。这就意味着公司产能将达到70万吨。

  公司称,06年开采13.4亿镑铜,05年为15.2亿镑。

  公司06年因

墨西哥方面中断生产导致产出受到影响。

  Gonzalez指出,墨西哥Cananea矿的产能为100%,而La Caridad矿产能约为93%。La Caridad矿将在未来数周或数月后实现全部产能生产。

  他指出,公司07年不会向第三方购买铜,不过,为了对熔炼产能进行管理,可能随时会购买一些。

  他表示,还没有大规模向第三方采购的行动,增加约9万吨的铜产量是有利的。而公司07年的资本支出预计约为5亿美元。

  他还表示,铜的基本面07年看强。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