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戴尔:消费者对Vista操作系统的欢迎程度较预期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3: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戴尔公司表示,消费者对微软公司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欢迎程度较预期的要热烈,公司于27日和28日接到了数千个要求装有Vista系统的台式和笔记本电脑订单。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美国戴尔公司(Dell Inc.)表示,消费者对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欢迎程度较预期的要热烈。

  戴尔表示,公司于27日和28日接到了数千个要求装有Vista系统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订单。

  戴尔补充道,公司已与微软自03年开始合作,以开发并利用超过100种的应用软件对Vista进行测试。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