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飞凌科技公司第一财季利润在奇梦达强劲带动下实现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2: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飞凌科技公司第一财季利润在奇梦达强劲带动下实现增长,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2亿欧元,去年同期为亏损1.83亿欧元。税前利前盈利为2.16亿欧元,超过分析师预计的2亿欧元的水平。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29日称,公司第一财季利润增长,其拥有部分权益的存储器芯片公司奇梦达(Qimonda)表现强劲。

  英飞凌科技公司称,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2亿欧元,去年同期为亏损1.83亿欧元。税前利前盈利为2.16亿欧元,超过分析师预计的2亿欧元的水平。这样的业绩表明公司在连续7个季度亏损后出现转机。

  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营业收入增长27%,到21.3亿欧元。英飞凌科技公司股价在德国市场上涨0.9%。

  公司业绩出现转机受到奇梦达带动,奇梦达第一季度税前利前盈利为2.25亿欧元,去年同期为亏损1.23亿欧元。

  英飞凌科技公司于06年夏季将奇梦达上市,拥有的权益约为86%。

  英飞凌科技公司06年调整后的销售为125亿欧元,增长39亿欧元,或46%。03年调整后的销售为86亿欧元。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