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航空公司与工会就取消罢工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3:03 世华财讯

  英国航空公司29日公布,公司已与英国交通和普通工人工会就取消罢工达成一致,将于30日及2月份进行的乘务员罢工计划已得到取消。取消罢工声明推动该公司股票盘中走高。受预期可能罢工影响,英国航空公司取消了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盖德维克机场的数百次航班。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29日表示,经过与工会协商后,工会取消了计划于本周(1月29日当周)及2月份进行的乘务员罢工。

  英国航空公司在声明中称,公司与英国交通和普通工人工会(Transportation and General Workers Union)已就取消罢工达成一致。

  数千名飞机乘务员计划从30日早开始进行为期48小时的罢工,并于2月份再次进行为期72小时的罢工,主要原因是由于与公司存在薪资及病假工资方面的争端。

  受预期可能罢工影响,英国航空公司取消了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和盖德维克机场(Gatwick)的数百次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尔什(Willie Walsh)表示,上述协议达成太晚以致于使航班得到延误,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恢复尽可能多遭延误的航班,本日晚些时候公司会公布更多方面的细节。沃尔什与工会秘书长Tony Woodley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5:00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受取消罢工影响,该公司

股票盘中走高,并于格林威治时间14:09上涨2.9%,或15.5便士。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