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缅甸和中国公司对油气管道路线进行可行性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3:02 世华财讯

  缅甸国有企业Myanma Oil & Gas Enterprise和中国石油集团的管理人士29日表示,两家公司正共同就计划建造的石油和天然气管道路线进行可行性研究。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缅甸国有企业Myanma Oil & Gas Enterprise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 CNPC, 简称:中国石油集团)正共同就计划建造的石油和天然气管道路线进行研究,两家公司的管理人士29日表示。

  Myanma Oil & Gas Enterprise董事总经理U Myint Kyi在中国-东盟油气管道项目合作论坛(Sino-Asian Oil & Gas Pipeline Projects Cooperation Forum)上表示,一个由缅甸和中方人员组成的联合研究组正就一条天然气管道路线开展预可行性调查。

  中国石油

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规划总院(PetroChina Planning & Engineering Institute)副院长韩景宽在论坛间隙表示,双方还在共同研究建造一条路线与上述天然气管道相同的石油管道。

  韩景宽表示,中国可能会在云南省昆明市附近建造一家炼油厂,对通过上述管道进口的原油进行加工。

  由于还未完成可行性研究,Kyi和韩景宽均拒绝提供管道建设的时间表。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