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惠誉上调印尼外币和本币评级展望至正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8:00 世华财讯

  惠誉对印尼的改革计划和致力于经济稳定的承诺表示赞赏,并将印尼外币和本币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正面”。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惠誉将印尼外币和本币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正面”,并确认了对印尼“BB-”的评级。该机构在声明中称,此次上调评级展望反映了印尼政府致力于维护经济稳定和财政纪律的承诺,以及政府为改善投资环境而进行自上而下的结构性改革的政策意愿更加强烈。

  惠誉称,印尼的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例07年将持稳于1.1%,但债务对国民生产总值比率可能降至好于“BB-”级国家平均水平的水平。

  但该机构警告称,应提防对外部风险并需改善税收。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