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兴业银行CEO:06财年结果将表现出前9个月的增长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5: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法国兴业银行CEO溥敦表示,06全财年的结果将会表现出已经过去的9个月的增长步伐。06财年前9个月的净利润年增22.6%至40.63亿欧元。

  法国兴业银行1月29日消息,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CEO溥敦(Daniel Bouton)表示,06全财年的结果将会表现出已经过去的9个月的增长步伐。

  06财年前9个月的净利润为40.63亿欧元,年增22.6%,接近于05全财年报告的44.46亿欧元数额。

  溥敦称,尽管法国的经济增长有些疲弱,但兴业银行的利润正受益于全球强劲的经济增长。从目前起,集团一半以上的销售将来源于法国之外。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