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9日午盘涨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07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9日午盘涨0.8%,市场仍对公司收益寄予厚望,但涨幅或受限。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29日午盘涨0.8%,至3113.36点,市场人气保持高涨,因投资者相信公司业绩将实现强劲增长,并预计公司税即将下调,从而在长期内进一步提振公司利润。但是,亚洲主要股市涨跌互见,或将限制29日海峡时报指数的涨幅。股指有可能在3145点(1月22日收盘点位)遭遇阻力。

  外资经纪公司交易商表示,收益季节将为市场带来理智,因为投资者可以从中了解他们对强劲收益将推高市场的预期是否正确,以及他们对极为强劲的公司收益所抱有的希望是否能够真正实现;最终结果将证明市场正确与否。整体市场成交量温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