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外汇通:1月29日早间欧元日元和英镑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0:54 外汇通

  上一个交易日的外汇市场晚间纽约市场开盘后公布了美国强劲的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的数据,促使美元再次走高,非美货币再次出现较大下跌,目前消息面以及基本面再次支持美元进一步上扬,但美元指数上方收到85.60一线的强阻力位,如突破才能更进一步的打开步上升的空间,预计今日美元小幅走强的概率较大。

  欧元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1.2923,最高1.2925,最低1.2902,收盘于1.2907,全日下跌16点。短线指标分析4小时图指标MACD处于零轴下方,1小时图指标MACD处于零轴下方。

  短线支撑弱支撑1.2870

  强支撑1.28

  短线阻力弱阻力1.3

  强阻力1.3

  走势分析欧元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仍然未能彻底摆脱1.2900一线的吸引力,汇价依然处于此位展开震荡整理的区间形态,目前技术面上看,欧元的下方支撑处于1.2880一线附近水位,如能成功企稳,后市天线图上可能会走出一个小双底的走势,如下破,将有向下方1.28一线寻求支撑的可能,预计今日欧元小幅下跌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短线交易方向逢高卖出

  策略可参考在1.2950卖欧元,1.2980止损 ,目标1.2850

  中线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121.24,最高121.61,最低121.19,收盘于121.57,全日上涨33点

  短线指标分析4小时图指标MACD处于零轴上方,1小时图指标MACD处于零轴上方。

  短线支撑弱支撑121

  强支撑120

  短线阻力弱阻力121.8

  强阻力121.8

  走势分析日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再度展开大幅震荡的整理格局,汇价短线上窜下跳,令投资者抓不到方向,汇价始终运行在汇价始终运行在下方较强支撑位121.00上方,目前天线图上看,美元兑日元汇价再次升至121.70一线水位,距上方阻力位仅有10个基本点,如121.80依然不能阻挡汇价上扬,那美元兑日元后市将上看125.00,操作上应以逢低买入美元入头寸入为主入,预计今日汇价入进一步上扬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短线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可参考在121.80卖美元兑日元,止损122.1 ,目标121.2

  中线交易方向观望 

  策略观望

  英镑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1.9633,最高1.9680,最低1.9572,收盘于1.9579,全日下跌54点

  短线指标分析4小时图指标MACD处于零轴下方,1小时图指标MACD处于零轴下方

  短线支撑弱支撑1.955

  强支撑1.95

  短线阻力弱阻力1.965

  强阻力1.975

  走势分析英镑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汇价走势疲弱不堪,短线汇价再次刷新近期新低,汇价下探至1.9572一线水位,目前天线图上看,英镑汇价并未彻底企稳,下方1.9500一线强支撑位依然有较大动能吸引汇价,预计后市英镑于此位企稳的概率较大,指标MACD目前在零轴上方出现死叉,均线组压制汇价,操作上应以逢高作空英镑空头寸空为主,预计空今日英镑空再创新低空的概率空较大。

  交易方向短线交易方向逢高卖出

  策略可参考在1.9660卖英镑,1.97止损 ,目标 1.9550 

  中线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观望

  外汇通 投资顾问部--周游ZHOU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