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总理:澳政府可能对快达航空并购案设置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56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对于拟进行的价值达111.1亿澳元的快达航空并购案,澳大利亚政府可能设置条件。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John Howard)表示,澳政府可能对拟进行的价值达111.1亿澳元的快达航空(Qantas Airways Ltd.)并购案设置条件。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 Ltd)和美国私人资本运营公司德州太平洋集团(Texas Pacific Group)于06年12月中旬对快达航空提出的收购报价为每股5.60澳元。

  霍华德表示,

澳大利亚政府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是否对涉及快达航空并购交易的快达航空总部、运营和员工等方面设置条件。

  霍华德称,在收到对快达航空的正式收购要约之前,谈论细节问题为时过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