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宋德才:澳元震荡区间将移至0.7650-0.78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0:49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美元的全线上扬打压澳元,但澳洲假期限制了波动。近期固定收入市场的投资兴趣增加以及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上破4.90%是近期美元上涨的原因。美国债券收益率录得2006年8月来的最高水平。非国防耐用品订单录得强劲的3.9%,而11月耐用品订单上修至2.2%,推高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这进一步缩小了与澳洲债券收益率之间的点差,打压澳元至时段低点0.7723。澳元看跌期权的需求持续上升,0.7710-0.7660均有期权,预期澳元仍将走弱。短期澳元或在0.7700附近挣扎,阻力见于0.7750附近。澳元兑瑞郎反弹阻止澳元跌势,交叉盘寻得支持,不过鉴于风险规避情绪上升,交叉盘反弹途中可能吸引卖盘,从而进一步打压澳元兑美元。预期澳元将震荡区间下移至0.7650-0.7850,新的投机买入点在下轨线附近,而卖出点在0.7800附近。区间短线交易是可选的策略。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