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前景:美指又到关键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0:46 新浪财经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12月份单户型住宅销量增长4.8%,折合成年率为112万套,增幅远高于1.2%的预期。美受此影响美元温和上扬,1月26日当周收盘报85.23。

  整体趋势看,美元仍没有突破前期阻力当前面临关键价格。

  月图看,美元指数上方阻力见85.30水平,如果持续突破这个价格上方目标将看87.30,当前美指已经到达第一阻力85.30水平。

  周图看,美元指数上方阻力见85.40,进一步突破有望上看86.80。

  日图看,美指仍没有突破85.30水平,技术指标看,指数需要进一步突破动力,持续上破有望上看87.30水平。

  4小时图看,指数仍在横向区间中,上方阻力见85.40水平,下方支撑在84.50。

  操作建议,美元指数面临关键阻力,但非美并没有在关键支撑价格,保守操作我们建议观望,稍进取型投资者可考虑在当前价格卖出美元,止损设在85.50水平,目标看84.50。

  作者: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