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纳斯达克:延长伦交所最终收购要约有效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5:37 世华财讯

  纳斯达克董事会宣布,对伦交所最终收购要约将延期至伦敦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1点之前,此后除非其收购要约成为无条件收购要约,否则将不再再次延期。至此纳斯达克共计持有伦交所29.37%的普通股股份。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纳斯达克(Nasdaq Stock Market)董事会宣布,其对伦交所(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LSE)的最终收购要约将延期至伦敦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1点之前,此后除非其收购要约成为无条件收购要约,否则将不再再次延期。

  就在发布上述声明的当天,纳斯达克的全资子公司NAL拥有61,291,389股LSE的普通股份,相当于后者全部已发行普通股的28.75%。

  伦敦当地时间2007年1月26日下午3:00,是NAL收购LSE的普通股的第二个截止日,此前NAL共额外收购1,322,193股LSE普通股份,相当于总普通股的0.62%,并收购了34,626股LSE B股股份,相当于其已发行B股股份的0.44%。

  至此,NAL共计拥有了62,613,582股LSE普通股股份,占后者全部普通股股份的29.37%。

  LSE董事会呼吁股东否决纳斯达克的最终收购要约,LSE股东将决定是否接受该最终收购要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