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将向两家在建钢铁合资企业投资9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2: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将向巴西两家在建钢铁合资企业投资9200万美元,该公司2007年投资支出预算从06年的45亿美元增至了63亿美元。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巴西淡水河谷公司(CVRD)发布声明称,将向巴西两家在建钢铁合资企业投资9200万美元,作为履行此前承诺的一部分举措。

  26日早些时候,CVRD在宣布2007年资金支出预算的同时,披露了向此前宣布过的该两家钢板厂投资的计划。该公司2007年投资支出预算从06年的45亿美元增至了63亿美元。

  其中一家钢板厂为CSA,由德国钢铁制造商ThyssenKrupp在建,其2007年将获得7900万美元的投资。CVRD预计向该厂总投资2亿美元,该厂将于2009年3月投入运营,该钢板厂总造价36亿美元,年产500万公吨钢板,主要用于出口。

  2006年CVRD与Thyssenkrupp签署了为期15年的供应协议,CVRD每年将向CSA供应590万公吨的

铁矿石和270万吨球团矿。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