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IMF总裁拉托:中国经济持续稳定繁荣对世界至关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1: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IMF总裁拉托26日表示,中国经济持续稳定繁荣对世界至关重要,并相信中国经济将会更加繁荣。

  据新华网1月26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托26日表示,中国经济持续稳定繁荣对本地区、乃至全世界至关重要。

  拉托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表示,过去3年,他多次访问中国。中国经济的强劲表现给他留下越来越深的印象。近年来,中国通过发展经济,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致力于扶贫,成为世界经济的主要发动机之一。

  “中国领导人具有远见和应对挑战的决心。

中国经济必将更加繁荣,对此我充满信心。”

  拉托说,保持经济持续高速增长是中国面临的一大挑战。他完全赞同中国政府为此采取的扩大内需、统筹发展,建立

和谐社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