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联邦基金市场预期07年3月底前美联储有2%可能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0: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市场预期,2007年第一季度底之前美联储有微小可能加息,其原因在于美国商务部发表报告称,12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上升了3.1%,新屋销售上升了4.8%,从而拉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上升至4.906%的新高。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市场预期,2007年第一季度底之前美联储有微小可能加息,其原因是耐用品订单有所上升以及新屋销售的强劲增长将国债收益拉升至5个月来的新高。

  在26日最新的交易中,4月份联邦基金期货价格下降了0.005点,至94.745,这表明

美联储有2%的可能于3月底将其隔夜利率目标从5.25%提高到5.5%。

  26日早些时候,美国

商务部(U.S. Commerce Department)称,12月份耐用品订单上升了3.1%;新屋销售上升了4.8%,是自2006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数据拉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上升至4.906%的新高,是自2006年8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