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OMEX2月期金价格26日早盘下跌2.9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23:30 世华财讯

  在26日早盘的交易中,COMEX2月期金价格下跌了2.90美元,至每盎司645.20美元;3月份期银价格下跌了0.06美元,至每盎司13.43美元;3月份期铜价格下跌0.042美元,至每磅2.6125美元。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在26日早盘的交易中,2月份期金价格下跌了2.90美元,至每盎司645.20美元。

  据GoldForecaster.com分析师菲利普斯(Julian Phillips)称,从技术角度来讲,黄金价格本来一直在上涨,但其主要原因是最近生产者纷纷减少对冲,以及黄金供应低于需求,无法满足印度等传统黄金消费大国缓慢增长的需求。他表示,这种需求应将在每盎司650美元处暂停,其原因是更高的价格水平将得到消化。

  同时,3月份期银价格也下跌了0.06美元,至每盎司13.43美元;3月份期铜价格下跌0.042美元,至每磅2.6125美元。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