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希腊财长预计2007年预算赤字将占GDP的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9:47 世华财讯

  希腊财长阿劳格斯古费斯26日表示,希腊2006年预算赤字可能低于GDP的2.6%,低于欧盟预算赤字3.0%的上限。他同时预计希腊2007年预算赤字将占到GDP的2.4%。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希腊财长阿劳格斯古费斯(George Alogoskoufis)26日表示,希腊政府2006年预算赤字或将低于其国内生产总值2.6%的目标。他同时表示,希腊2007年预算赤字预计为国内生产总值的2.4%。

  该财长向投资者表示,希腊2006年经济增长率可能将超过4%,高于此前政府预计的3.8%的增速。

  阿劳格斯古费斯称,2006年预算赤字至少能达到预定目标,并且“当计算结果出来的时候,可能比预想的还低”。

  如果一切如该财长料想的那样,希腊的赤字将会低于欧盟(European Union)预算规定的3.0%的上限。希腊媒体的相关报道已经暗示,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可能将于5月份提出终止于2年多以前启动的对希腊赤字超标的调查程序。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