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反弹受制于头肩顶颈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7:29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反弹受制于头肩顶颈线

  26日欧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反弹受制于头肩顶颈线0.7744,小幅走低。若短线汇价不能重返颈线,则形势恶化,后市可能下试06年3月29日以来形成的日图上升趋势线。若重返颈线上方,仍将面临短中期日均线的阻挡。今日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

  26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在0.7824获得支撑,盘中小幅上探头肩顶颈线至0.7747。欧洲早盘,汇价反弹受制于颈线,小幅回落。即时时低见0.7730。

  近两个交易日,

澳大利亚没有数据公布,澳元走势仍受本周公布的疲弱通胀数据的影响。此外,昨日黄金价格冲高至654美元后回落,日K线上影较长的阴线,与前日的上吊线一道发出短线技术调整信号。金价上行遇阻,未给澳元构成支撑。昨日纽约盘中,美国公布的12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美元未受明显利空,澳元兑美元惯性下滑。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日图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大阴线,短中期日均线呈看跌交叉,市场看空情绪浓重。目前汇价已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0.7744,短线形势恶化,后市可能下试06年3月29日以来形成的日图上升趋势线,目前该位置在0.7625附近。若短线重返颈线上方,仍将面临短中期日均线的阻挡。弱支撑在0.77,0.7650,强支撑在0.7625;反弹阻力在0.7744,0.7780,0.78。

  

今日关注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预期月升2.8%;12月新屋销售,预期月升0.5%。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