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6日收于盘中高点49.090比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7:28 世华财讯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6日收于盘中高点49.090比索,交易员称,美元兑比索下一个交易日的表现将取决于26日全球市场的状况。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6日收于盘中高点49.090比索,成交量高达4.625亿美元。美元盘中低点为49.040比索,平均汇价为49.072比索。收盘前买盘最新报价为49.085-49.090比索。

  交易员称,美元兑比索下一个交易日的表现将取决于26日全球市场的状况。若美元兑菲律宾比索突破49.100比索一线,该汇率将上攻49.200比索这一关键技术水平,若突破这一水平,预计下一目标将指向49.700比索。

  当地银行一名交易员表示,金融市场可能会出现避险行为。撇去市场对菲律宾央行或调整外汇交易规则的担忧不谈,目前有预期认为Fed可能在07年下半年加息,而不是降息;眼下人人都在看涨美元。预计该

汇率支撑位在49.000比索。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