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圆兑美元26日收于两个月多月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08 世华财讯

  韩圆兑美元26日跌至两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参与人士称,海外投资者在韩国外汇市场大举买进美元。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韩圆兑美元26日跌至两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参与人士称,海外投资者在韩国外汇市场大举买进美元。美元收盘上涨至940.50韩圆,创2006年11月15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当时美元收于941.50美元。美元/韩圆周四收于936.00韩圆。

  交易员表示,预计美元将在940韩圆上方盘整,29日可能波动于938-945韩圆之间。

  一家当地银行的交易员表示,海外投资者和韩国进口商可能继续买入美元,而出口商暂时可能不会卖出,因在全球美元看涨的气氛中,美元已突破了940韩圆的强大阻力位。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