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可能上探125日圆但需要美国数据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5: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三菱公司资深交易员Toru Tanaka表示,美元兑日圆人气看涨,未来两个交易日可能上探125日圆,但需要美国数据的支持。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三菱公司资深交易员Toru Tanaka表示,美元兑日圆人气看涨,未来两个交易日可能突破122日圆,如果下周发生的美国经济事件(如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和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均显示美国经济前景良好,则美元还有望在未来两周内触及125日圆。

  Tanaka还表示,由于市场对日本央行2月份加息的预期已经消退,因此美元兑日圆未来几周不大可能跌破120日圆,头寸调整可能已在过去两天完成。

  期权交易员指出,在121.70-122日圆区域存在相当大的阻力,突破这一区域后将指向122.50日圆和123日圆。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美元最新兑121.44日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