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美元回升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4:02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对各货币呈现先弱后强的态势,特别是晚上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完后开始正式走强,这次美国公布的12月份谘商会就业指数出现增长并好于预期,显示美国业市场积极健康的发展,对美元构成利好,于是美元借机走强。各非美货币的表现来看日元昨天的表现也比较抢眼,上午依然是套息者解除头寸的过程,不过从下午开始由于许多货币对日元的汇价已经下调了许多于是又吸引套息交易逐步入场。

  美元指数昨天下午下跌到84.68后开始回升,涨势保持到了今天早上最高的85.19。1小时图来看美指处于宽幅区间震荡中,接下来有望去测试区间顶部85.40一带的阻力,如果向上有效突破该处那么将打开中线上升空间。

  操作上今天可以关注一下欧元对美元的做空机会,它短线下行的势头比较强些;另外交叉盘中英镑对日元和欧元对日元经过两天的回调后在下方获得了较大的支撑,后市有逐步回暖的趋向,可尝试逢低做多……

  英镑对日元:

  昨天英镑对日元中午下探到38.2%回调的黄金分割位236.31时获得了很大的支撑,之后呈稳步回升的走势。4小时图中汇价在关键支撑位走出了一根“锥子”的形态,而且之前一直处于上升通道中,这样接下来继续上行的概率就比较大,可以考虑逢低去做多进行套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