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财长:布什政府08年预算减缓医疗保险支出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3:21 世华财讯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表示,美国总统布什2008财年预算减缓了医疗保险支出增长的速度,该预算将于2月5日公布。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表示,美国总统布什2008财年预算将提出几项具体建议,建议使医疗保险支出增长速度放缓,但还需通过国会批准。

  保尔森表示,布什政府对将由10月1日开始的2008财年预算对社会保障作出了几项变动,包括降低医疗保险支出增长速度。目前美国医疗保险支出以每年7%的速度上升。美国2008财年预算将于2月5日公布。

  保尔森未透露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