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现货金价在26日亚洲市场出现技术性反转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2:56 世华财讯

  现货金价在26日亚洲市场出现技术性反转下跌,脱离26日触及的五个半月高位;其他贵金属亦纷纷回落。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现货金价在26日亚洲市场出现技术性反转下跌,脱离26日触及的五个半月高位;北京时间12:55,现货金价下跌3.4美元,至每盎司645.80美元,前夜黄金现货价格曾升至06年8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每盎司655美元。

  香港的一位交易员称,美元/日圆走强也加剧了金价的压力。交易员补充称,鉴于出现反转行情,黄金现货短期很可能回吐上周涨幅,但每盎司620美元应该是个强劲支撑位。预计随着日圆走软、多头头寸的解除,来自日本投资者的抛盘还将持续。

  现货银价亦追随金价回落;北京时间12:55,现货银价报每盎司13.29/13.34美元,25日纽约尾盘报13.32/13.90美元,当时曾涨至13.54美元的12月中旬以来高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