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11财年将实现基本财政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2:49 世华财讯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日重申,日本政府将通过削减支出和简化政府部门在2011财年实现基本财政平衡。并计划在经济增长的同时,进行收支改革以及税收体制改革。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26日重申,日本政府将通过削减支出、简化政府部门,在始于2011年4月的当个财年实现基本财政平衡。安倍还表示,当前政府将在2010年至2020年中期前降低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比率。

  当政府支出没有超过收入即达到了基本平衡,其中不包括偿债花费和政府债券收入。

  安倍称,日本的财务状况仍很严峻,在维持经济增长的同时,还要进行收入支出改革,最重要的是尽可能减少公众负担。

  他还表示,日本政府还将考虑从07年秋起实行税收体制改革,包括营业税问题。提高当前5%消费税的讨论已经延期至7月上院选举以后。

  为了减少温室气体,安倍还表示政府在2015年以前将汽车燃油节约标准提高20%或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