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镑兑美元将回试上行趋势线1.9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1:17 新浪财经

  

  英镑在经过前一轮疯狂的上涨后,现已开始修正走势,短期回落较深已达300余点,这充份显现了英镑波动的特性,幅度大且快速,目前原始上行趋势线在1.9500位,估计短期将回试该位的支持力度,破位则调整将延长可能要3月余的时间,中线投资者需根据英镑在1.9500位的交易情况调整手中的头寸,从8小时图表来看技术面已严重超卖,在第一次回试1.9500位时会有大型反弹发生,届时也以逢高做空为主,破该位将进一步下行至1.9250,今日短线参考1.9720-1.9800(20点)挂倒金塔卖盘1.9850损,目标位1.9580-1.9600。(FXTA)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