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敬松:欧元短线震荡调整寻找突破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55 外汇之星

01月26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86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87点。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910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950
强支撑
1.2895
强阻力
1.2970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向下

昨日

欧元兑美元短线在小幅冲高后,在1.3000受到强阻力,最终向下回落触及区间低位1.2913一线价位。近几个交易日欧元/美元短线走势并未有效突破区间范围,走势一直保持在区间内震荡整理。从日线图形看,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继续保持在次要震荡走势当中。

从小时图形走势看,汇价在23日强劲上扬以后,一直保持在下降通道内震荡下行,在下跌的力度节奏上观察,其间欧元短线多头仍存在一定上行动能。当前欧元短线兑美元短线主要趋势属于下跌走势节奏,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继续保持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下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900,目标1.297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985,目标1.289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今日不建议开立新仓,保持观望。

 
外汇之星 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