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日本通缩即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表示,日本通缩即将结束,日央行作出货币政策决定时应参考更多经济数据。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Yasuhisa Shiozaki)表示,尽管日本06年12月通胀意外放缓,但日本通缩即将结束。

  日本政府26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06年12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上升0.1%,为连续第七个月上升。但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年比上升0.2%。

  盐崎恭久表示,日央行作出货币政策决定时应将

汇率水平以及其他经济数据纳入参考范围,而不应仅仅参考CPI数据。

  (刘宁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