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06年12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上升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7: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政府数据显示,日本06年12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上升0.1%,低于预期。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日本政府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06年12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上升0.1%,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年升0.2%。日本06年12月全国包括生鲜食品在内的CPI年比上升0.3%。

  因日本06年12月全国CPI年比升幅度较小,所以日央行07年早期加息可能性不大。

  日央行1月17日至18日会议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日央行不断重申,在紧密关注经济和物价走势的基础上,逐步调整基准利率水平。

  部分经济学家预计日本07年CPI可能呈负数。日本06年12月全国剔除生鲜食品和

能源CPI年比下降0.3%,该数据11月为年比下降0.11%。

  数据显示,日本1月东京剔除生鲜食品CPI年比上升0.2%,符合此前经济学家预期。日本1月东京生鲜食品在内的CPI年比上升0.1%。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