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人民币兑美元今年第八次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4:16 中华工商时报

  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接近4.33%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7年1月2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7735元,再次创出汇改以来的新高。

  这已经是新年以来人民币第八次创下新高。24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再度突破7.8关口,报于1美元兑7.7755人民币。从开年至今短短20多天中,人民币汇率升值幅度已经超过了350个基点,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已经接近4.33%。

  有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对美元结束过去几天的回调,原因是受到隔夜市场上,欧元等货币对美元大幅走高的影响,而短期来看,人民币对美元有冲破7.77关口的动力。

  与此同时,统计局今天公布,中国2006年GDP升幅为10.7%,高于市场预期。这使市场再度将目光集中于

人民币汇率,并促使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作出有关将对汇率机制作出渐进性改革的表示。

  2007年1月2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10.0706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4254元,1港元对人民币0.99599元,1英镑对人民币15.296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