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将上调07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之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9:26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副部长普法芬巴赫表示,德国政府将在下周(1月29日当周)的经济报告中,将07年经济增长预期由1.4%上调至正好处于2%之下。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德国经济部副部长普法芬巴赫(Bernd Pfaffenbach)表示,德国政府将在下周(1月29日当周)上调07年经济增长预期,由1.4%上调至正好处于2%之下。

  这将令德国政府的预期符合领先经济研究机构的预期。德国06年GDP增长2.5%,05年仅增长0.9%。

  包括美洲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驻伦敦经济学家施米丁(Holger Schmieding)在内的经济学家表示,德国的出口需求、企业投资以及下降的

能源价格将支撑07年经济。
增值税
率的上调可能会抑制经济的扩张。

  普法芬巴赫称,下周将看到政府的经济报告,公众将发现预期数据并不差。

  美国经济反弹的迹象激励着德国出口商的信心。德国出口占整体经济的1/3左右。美国12月新屋开工意外增长,失业救济金申领人数也降至11个月来的低点。

  油价的回落降低了企业原材料成本,使得企业有更多的资金用于别处,从而缓解了企业的利润压力。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