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法国Favre在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发表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8:54 世华财讯

  法国对法投资部主席Philippe Favre就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发表评论。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法国负责吸引海外投资的对法投资部主席Philippe Favre对在达沃斯(Davos)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WEF)发表评论。

  Favre表示,我们希望知道他们(在达沃斯的经理们)是否对他们在法国的投资感到高兴,并鼓励他们进行更多投资。我们希望提高法国的形象,因为有时在我们对优势的理解和好的现实之间有不匹配的地方。我们已经在这方面和美国开展了工作。

  Favre还称,印度和中国等新兴经济体开始在欧洲投资。例如06年由于来自中国的投资,法国增加了1500多个就业岗位。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