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上探5日均线遇阻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8:47 世华财讯

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上探5日均线遇阻回落

  25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上探5日均线受阻回落。昨日K线在近期顶部附近收看跌吞没大阴线,显示多方信心遭受重大打击,高位抛盘压力较大。短线下行压力持续。若升越5日均线1.9740附近,则倾向高位整理;若受制于5日均线,则可能继续回落。今日关注美国成屋销售。

  25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自1.97温和走低,盘中在1.9646获得支撑。欧洲早盘,汇价在1.9650企稳反弹,升越1.97,上探5日均线至1.9730遇阻回落,即时报1.9682。由于今日德国公布的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和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均低于预期,德国于07年初上调

增值税对消费者和企业信心的影响开始显现。欧元兑美元上行乏力,英镑反弹也受到一定拖累。昨日英国公布的利率会议记录显示,反对加息的票数大于市场预期,加之英镑多头短线获利回吐,英镑受到沉重打击,汇价最大跌幅接近200点。

  昨日英国利率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内部升息阻力较大。此次赞同加息的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前日表示,预计英国07年下半年通胀将大幅回落。英国央行年内加息的空间不大。若英镑和美元利率在一段时期内持平,英镑兑美元的走势将更多取决于两国的经济表现。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较有起色,预示着软着陆可能性增加。英镑兑美元向2.0上方挺进的阻力较大。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昨日K线在近期顶部附近收看跌吞没大阴线,显示多方信心遭受重大打击,高位抛盘压力较大。日KD出现死叉并向下发散,日MACD红柱缩小。短线下行压力较大。若升越5日均线1.9740附近,则倾向高位整理,其后阻力在1.98,1.9844;若受制于5日均线,则可能继续回落,初步支撑在1.9644,30日均线1.9580,1.95。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