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乐观盈利报告推动欧股25日早盘上涨到6年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7:39 世华财讯

  乐观盈利报告推动欧股25日早盘上涨到6年高位,金融时报欧洲300指数早盘上涨0.2%,报1530.9。德国西门子公司股价早盘上涨4.2%,此前,公司销售和经营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欧股25日早盘上涨的6年高位,乐观的公司业绩报告推动市场上涨。西门子、瑞典埃内斯&毛里茨纺织品贸易公司(HENNES AND MAURITZ,H&M)和保乐力加公司(Pernod Ricard)涨幅居前。

  金融时报欧洲300指数早盘上涨0.2%,报1530.9。英国FTSE100指数上涨0.2%,报6329.4。是自2001年1月以来的最高。德国DAX指数上涨0.2%,法国CAC40指数上涨0.1%。

  德国西门子公司股价早盘上涨4.2%,此前,公司销售和经营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H&M股价上涨5.1%,公司业绩也超过分析师预期。

  保乐力加公司股价早盘上涨5.4%,此前, 公司提高了全年销售目标。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