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区11月经常帐赤字20亿欧元逊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7:10 世华财讯

欧元区11月经常帐赤字20亿欧元逊于预期

  欧央行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季调后的经常帐为赤字20亿欧元,预期中值盈余10亿欧元。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欧央行(ECB)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商品和服务盈余不及经常转移和收入的赤字,欧元区11月经常帐成为赤字状态。

  11月季调后的经常帐为赤字20亿欧元,大大低于10月修正后的18亿欧元盈余额。欧央行最初预期10月经常帐为平衡。经济学家预期11月经常帐盈余10亿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