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康燮市场简述:英镑短线仍有下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4:54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主要货币依旧震荡,日元小幅走强,英镑回落,总体美元与非美格局没有明显改变,仍呈震荡走势,操作上注意风险控制。

  欧元

  在未能突破1.3060后,欧元回落,目前短线有待构成快速下行的动力,大的波动区间在1.3050-1.2870,投资者可适量逢高卖出欧元。

  英镑

  英镑昨日未能回测1.9880,在1.9830附近就快速回落,目前大的波动区间在1.9846-1.9620,从日图分析短线仍有下行空间,可能形成下跌中继,小的波动区间在1.9720-1.9620,日内有可能窄幅波动,投资者观望为主,等待进一步发展,或有机会在1.9760附近继续卖出,若昨日有逢高卖出的英镑继续持有。

  日元

  日元连日反弹,目前下方虽然有一定阻力,但由于反弹角度有力,美元/日元的调整暂不能认定结束,反而有继续向119.90/70运行的可能。

  澳元

  澳元在并不标准的头肩顶右肩压力下,大幅下跌,短线仍呈下行趋势,有望继续下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