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丰银行称日央行审议委员试图建议日央行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4:18 世华财讯

  汇丰银行外汇销售主管Kurosawa称,日央行审议委员须田美矢子讲话表明其试图建议日央行加息,预计日圆因此将改变走软趋势。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汇丰银行驻东京的外汇销售主管Takuma Kurosawa对日央行审议委员须田美矢子(Miyako Suda)早些时候对日圆和日央行货币政策的讲话发表评论称,须田美矢子正在试图利用外汇作为理由建议日央行加息。

  须田美矢子在记者会上表示,利率长时间处于低水平将可能导致汇率风险。

  Kurosawa称,须田美矢子讲话的含意是低利率产生过剩流动性,日本不得不担负一定的责任。

  Kurosawa表示,G7会议将于2月份举行,而日央行将于2月份会议上加息。

  Kurosawa称,投资者将进一步买进日圆,须田美矢子的评论有潜力改变日圆走软的趋势。

  北京时间14:14,日圆兑美元报120.36日圆,隔夜纽约汇市尾盘报121.19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