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财:日元发威 2月G7有望探讨日元汇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22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120.6 阻力位 弱阻力 121.00-20
中支撑 120 中阻力 121.6
强支撑 119.6 强阻力 121.8
短线趋势

据报导,欧洲国家财政部长将要求下个月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就日元汇率走强的必要性发出更为强硬的信息。日元融资套利交易解除、油价前夜上涨以及在121.85日元和122.00日元存在大规模与期权相关抛盘等因素也打击了昨日美元多头,虽然昨日美元兑其他非美货币纷纷走强,但兑日元最终仍选择了振荡下跌的走势。

美元兑日元终于在昨日在121.80日元之下出现短线下跌调整的走势,在综合因素的作用下,昨日美元兑日元表现出了剧烈的波动性,整体汇价走势最终表现为振荡走低,日元已经开始了反击之战!由于昨日在一度冲击121.65日元阻力之后,再度遭受打压回落,使得汇价反弹无望。

预计今日短线将继续报纸振荡下跌的走势,其中图中汇价下跌调整走势似乎运行于一个下降三角形形态之中,预计跌破下方120.6美元一线,短线至少可以下探至120上方的支撑,甚至可能触及119.6一线。

目前投资者要注意的是美元兑日元在连续一个半月的凌厉上涨之后,一旦明显的回调,则谨慎短线调整演变为中线调整的额风险。今日120附近的支撑已经是汇价最近的下跌调整目标位,如果跌破则有可能依次下探119.6、119。当然后市走势更多的程度上要关注基本面对该汇价的影响。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振荡上涨,短线处于高位调整。

有仓者

如有美元兑日元的短线沽空单持有者,止损放在121.25,跌破120.6美元一线,则止损可提至121,目标至少120.20附近,跌破120,仍可看至119.60-70。

如有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离场观望。

如有中线做多美元兑日元者,118上方的多单,建议现价120.9减仓一半以上,成本少好的仍可将止损放在119,目标暂不设定。

无仓者

激进者,轻仓现价120.9沽空美元兑日元,止损121.25,目标至少120.20附近,跌破120,仍可看至119.60-70。

中线策略

中线进入调整阶段。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