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风水:调整提前出现 加元操作须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16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8、1.29,今日阻力:1.297、1.305。

  交易提示:欧元在测试1.305位置后,并没有能够突破,出现了冲高回落的情况,个人目前不建议看空欧元,在1.29以上,欧元短线还是有冲高的机会,中期走势个人也继续看好,所以,操作上建议在1.29以上持有欧元多仓,测试1.29也可考虑继续介入,侄孙30点,目标在1.305。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120,今日阻力:121、121.8。

  交易提示:日圆空仓已侄孙,今日日圆有进一步测试120位置的机会,趋势上,看空日圆并没有发生改变,虽然短线出现了回调,但是,在120位置,存在比较强的阻力,所以,操作,可以考虑在120附近介入做空日圆,短线看121附近,不考虑跟进做多日圆的操作。

  GD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45、1.96,今日阻力:1.975、1.985。

  交易提示:镑的长上影线给出的信号得到了验证,目前已经跌破了1.975的支撑位置,短线有进一步测试1.96的机会,目前,个人还是以看多镑为主,回调后,存在继续介入的机会,短线,可考虑在1.96附近考虑建立短线的多镑仓位,短线的目标在1.975。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1.18,今日阻力:1.19、1.2。

  交易提示:加元目前还没有测试1.19的支撑位置,相反,出现了回调的局面,,目前,有突破1.18的阻力位置的迹象,趋势上,继续看空加元,暂时没有变化的信号出现,操作上,继续以看空为主,有仓的朋友,短线可考虑在1.176附近侄孙,中期的朋友,可考虑在1.17以上继续持有空加仓位。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