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25日询价交易早盘跌至7.771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41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5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下跌至人民币7.7713元,24日收盘报人民币7.7725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收盘可能高于人民币7.7700元。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5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下跌至人民币7.7713元,24日收盘报人民币7.7725元;央行设定的中间价为7.7735元。

  交易员表示,开盘时的下跌与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相符,该汇率应跌至7.7700元之下,但收盘可能高于这一水平。中国全年和第四季度的GDP数据结果或不会影响外汇市场,因政府机构对大部分数据已进行了预测;对这些数据的预测值早已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