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后市将下试1.9620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15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后市将下试1.9620支撑

  英镑兑美元24日自高位大幅回落;大丰银行称,该汇率后市料将下试1.9620支撑。

  大丰银行1月25日消息,24日,英国发布的央行会议记录显示9名委员中只有5名赞成升息,英镑因而受压,加上在获利平仓盘的拖累下,英镑兑美元由高位1.9830大幅回落至1.9645水平。

  后市方面,由于英镑升至14年高位1.9917水平时沽压沉重,且英镑兑日圆交叉盘从高位回落,亦不利英镑兑美元汇价,料后市将会下试1.9620支撑。

  阻力位 1.9730 1.9800

  支撑位 1.9600 1.95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