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元维持窄幅波动 4小时图看还有反复上涨倾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04 飞渡外汇

日元维持窄幅波动4小时图看还有反复上涨倾向

  日元周三受到传言影响而走高,传言欧盟官员将在G7讨论近期日元的疲态。周三欧元/日元交叉盘大幅下跌,日元也屡次突破121并向120.60发展。

  4小时图型日元还有着反复上涨的倾向,指标下行,而日线其还是处于美元上升通道,当前美元指标严重超买,120.30是日元重要的阻力位,若日元成功突破120-120.30阻力区走势将得到反转。

  目前来看,日元短线再度形成三角波动,亚洲市场预料波动有限,整体有着尝试上涨动能与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