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下跌风险仍在 下方重要支撑已转向1.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50 飞渡外汇

欧元下跌风险仍在下方重要支撑已转向1.28

  欧元兑美元周三主要受到交叉盘以及美元指数带动,市场传言欧盟官员将把日元弱势成为2月G7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这令欧元周三受到抛售。

  日线上欧元还是缠绕在14日均线中,指标交织走势继续处于下跌通道,多日蓄积力量后突破1.30的成果未能守住,日线指标已经转为中性,下方重要支撑已经转向1.28。

  短线欧元继续偏弱,亚洲早盘还是继续向1.29发展压力,4小时图形的欧元已经面临突破,若跌落当前支撑,欧元则应有向1.29甚至反复向1.28发展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