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股市24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3: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商品股支撑下,欧洲股市24日收高。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石油股与金属类股的涨势拉抬了欧洲股市24日收高,投资人并未在意SAP与STMicroelectronics等科技股的跌势。

  欧洲商品类股上涨2.9%,石油股上涨0.8%。

  全球最大商业软件制造商SAP说,因增加支出,唤起迟缓的销售,获利率可能不如预期。

  STMicroelectronics (STM-US)公布季报令人失望,其股价下跌0.4%。

  德国DAX指数收高69.44点或1.04%至6748.37,法国 CAC-40指数收高63.01点或1.13%至5638.08。

  英国FTSE-100指数收高87.20点或1.40至6314.80。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